MR_TRXYE

一朵发

(灵感来自机器姐的Over the Love,BE的一个段子,Draco结婚梗

    “Malfoy先生, 你当以温柔耐心来照顾你的妻子,敬爱她,唯独与她居住。要尊重她的家庭为你的家族,尽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终身。不再和其他人发生感情,并且对他保持贞洁吗?你在众人面前许诺,愿意这样吗? ”
  Draco苍白的脸上看不出任何喜怒哀乐,他只是沉默着盯着面前的女人,许久之后才缓缓开口:“是的,我愿意。”
  “Greengrass小姐, 你愿意到了合适的年龄嫁给他,当常温柔端庄,来顺服这个人,敬爱他、帮助他,唯独与他居住。要尊重他的家族为本身的家族,尽力孝顺,尽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终身,并且对他保持贞洁?你在众人面前许诺,愿意这样吗? ”
  “我愿意。”
  掌声响起,所有到场的嘉宾都在为这对新人祝福。也许唯独只剩Harry,他闭上双眼,只想克制住眼睛里的泪水,他爱的Draco,终于成为了别人的丈夫。
  他曾幻想过无数Draco结婚的场景,却没有一个和眼前的这一个相同。
  当Draco转过身,他想克制住自己的目光,至少不能因为看到Harry而彻底丧失了自己努力维持的理智。但他做不到,他的目光依旧在第一时间看到了人群中紧闭双眼的Harry,身体开始战栗,嘴唇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,想要习惯性地喊出那个熟悉的名字。
  直到身旁的妻子握住他的手,他才如梦初醒般地回过神。她在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,他知道自己没有拒绝的权利。
  Draco低下头,吻住了她的唇。
  他闭着眼,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他闪烁着泪光的灰蓝色眼睛。
  他知道,一切都结束了。
  Harry睁开眼,看着台上般配的新婚夫妇,终于决定转身离开这个让他如坐针毡的地狱。
  “一切都结束了。”Harry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已经如此沙哑,脑子里只剩下Draco那双深深烙印在他的脑海里的灰蓝色的,绝望的眼睛。Harry把他所有情绪凝聚在了他的拳头里,狠狠地打上了旁边的墙,眼泪再也不受控制地滴了下来。
  
  
  “Draco,你怎么了?”
  “我看到了一盏绿灯,又让我想起了我的爱人。”
  

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6)
©MR_TRXYE | Powered by LOFTER